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苏州派特力金属材料有限公司

生产、加工、销售:金属材料及制品、模具及配件、五金、模具钢、优特钢、不锈钢、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低价出售9Cr18Mo圆钢钢板锻件 钢厂直发
低价出售9Cr18Mo圆钢钢板锻件 钢厂直发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47低价出售9Cr18Mo圆钢钢板锻件 钢厂直发 
品牌: 苏州派特力宝钢
规格: 齐全
质量: 稳定
价格: 优惠
单价: 16.00元/件
最小起订量: 100 件
供货总量: 100000 件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9-11 14:1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苏州派特力金属材料有限公司

联系人:张硕15250076524

QQ:1552128382

9Cr18Mo不锈钢

特性及适用范围:9Cr18Mo不锈钢9Cr18Mo是制作轴承套圈及滚动体用的高碳铬不锈钢。用作不锈切片机械刃具及剪切刀具、手术刀片、高耐磨设备零件等。9Cr18为高碳铬马氏体不锈轴承钢。淬火后具有高的硬度和耐磨性,较高的高温、低温尺寸稳定性。9Cr18Mo特性和用途基本与9Cr18钢相同,但淬火后具有更高的硬度和抗回火稳定性,钼可增加不锈钢的钝化作用。9Cr18、9Cr18Mo高碳不锈钢钢球用途:适用于制造在海水、河水、硝酸、蒸汽以及海洋性等腐蚀介质的轴承,如船舶、潜水泵部件中的轴承,石油和化工机械中的轴承,航海仪表轴承等。

化学成份:

 C:0.9-1.0

 Si:≤0.80

 S :≤0.030

Cr:16.00~18.00

 P :≤0.035

 Ni:允许含有≤0.60

 Mo:可加入≤0.75

硬度 :退火,≤255HB;淬火回火,≥55HRC

热处理规范:1)退火,800~920℃缓冷;2)淬火,1000~1050℃油冷;3)回火,200~ 300℃油、空冷。

金相组织:组织特征为马氏体型。

交货状态:一般以热处理状态交货,其热处理种类在合同中注明;未注明者,按不热处理状态交货。

用途:适用于耐蚀性好(有磁性) 餐具(刀)、涡轮机叶片 淬火后,比440A钢硬度升高(有磁性),刀刃、管嘴、阀门、板尺、餐具(剪刀)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